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波段之魂 的博客

事实胜于雄辩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杀!杀!杀!早杀晚杀都是杀!  

2016-05-29 18:27:22|  分类: 大势研判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【原创】杀!杀!杀!早杀晚杀都是杀!

         经过一周的折腾,上周再收一根周十字星,连续2根周十字星的K线组合完成了对5月6-9日的向下实质性突破缺口的回抽确认,在《周跳空缺口有效意味着什么--干掉股神! ... 》里已经说的很明白了,上周的唯一机会就是回补封闭这个缺口,但是多方没有能力回抽封闭这个缺口,尽管没有出现意料中的周阴棒,但是不代表不大跌,相反这第2根周十字星的形成是因为进入加速大跌的时间没有到,第2周再次出现的周十字星已经彻底完成了收周大阴棒的准备。

         从周线级别看的很清楚,从4月22周的周阴棒开始,跌一根周阴棒,然后整理横盘2周十字星,在反抽2周周十字星之后,再5月13周在杀一根周阴棒,这不,周阴棒之后再反抽整理2周十字星,那么下周该是什么?那就是再送众网红股神们一根周大阴棒品尝一下打大耳刮子滋味,哈哈,沙脓包忽悠抄底,抄底,再抄底,那波段之魂送他几个字,杀!杀!杀!杀的这帮没脸没皮的脑残不敢再忽悠的时候,嘿嘿,股市就自然见底了。

          至于是下周还是未来2周出现周阴棒是百点长阴,或是6%150点的跌幅,还是10%300点的跌幅,不久就有结果了,当然也可能是从下周开始的未来2-3周的任务,不管是一周干300点,还是2-3周干300点,这只是时间问题,因为早在5月初的《大熊市大C浪五暴跌周期板上钉钉---10周内目标2500! ..》一文中就警告了10周内靠近2500点区域,所以不必着急,耐心等待!

           在该文周波段之魂论述了大C浪五的5个子浪的划分和下跌目标,但是如今看C浪五的第1下跌子浪就走的这么长时间,那么后面还有C五浪的的第3子浪下跌,C五浪5的第5子浪的下跌的时间和目标会在哪里?有些脑残质疑波段之魂判断大跌不现实不可能,波段之魂警告你,如果市场在即将到来的6月暴跌也就是二季度最后一个月暴跌是最好的事情,这样三季度就的前半季就能结束自2015年6月的展开的大熊市大C浪了,如果6月份不大跌,二季度不大跌,那么这样二季度的K线就做成和2015年四季度小阳线或十字星的下跌换挡K线组合,这样,20152季度之后构造的季K线组合就成了2015年三季度是第一根季大阴棒,四季度是反弹小阳季K线,2016年一季度再做一根季K线大阴棒,现在二季度如果做成下跌换挡的小阴小阳或十字星季K线,那么2016年三季度就会再做成一根季大阴棒,完成大阴夹小阳的阴阳相间型季K线组合,那么各位看官,2016年三季度的7月8月9月你还得继续再大跌中煎熬度过,因此还是迎合波段之魂提出的赶紧在即将结束的二季度大跌了事,那么三季度咱们还可以做一把中级行情,否则,嘿嘿,6月份不大跌,那么拖到三季度的7。8。9三个月来跌,那么2016年四季度才有的反弹行情玩,这么长的调整时间,还不得干掉许许多多滥竽充数,没脸没皮死扛到底都看多的网红股神和专家高手,哈哈。

          因此,各位看官们都祈祷现在就大跌吧,早跌完早拉倒,早跌晚跌都是跌,没得选,跌完了跌透了,新的行情新的牛市或许就开始了,大家都有的钱赚,都有的乐,岂不快哉,凭侥幸,靠救市,是换不来真正的转机的,谁也挡不住经济规律和股市自身规律的轨迹,信不信最后咱们2016年年底见分晓!

         个人观点,经供参考!

          2016年5月29日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