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波段之魂 的博客

事实胜于雄辩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成交不足谨慎乐观看待反弹!  

2013-03-24 11:33:05|  分类: 大势研判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原创】成交不足谨慎乐观看待反弹!

     连续震荡上行了4个交易日,尽管股指再次回到2300点之上,周线也收入一根中阳棒,反弹的趋势似乎良好,但是成交量没有逐步放大,这是这次反弹的致命伤,上周五的居然没有超过1000亿,这样的反弹实在让人底气不足,不要忽悠什么6000点,10000点,就连今年的2444点都难于逾越,更不要说去年3月的2478点了。

     下周银行板块等大象们的年报基本出来,如果成交量还放不出来,基本这个板块差不多见光死了,看看现在工商银行,中国银行,浦发银行,农业银行以及本轮反弹龙头民生银行的成交量,萎缩到这地步,预计这次的反弹也是回光返照,进行最后一次诱多了。

     更严重的是IPO自查下周31日就结束了,现在证监会天天不分休息的加班加点尽快审核完毕,新股IPO很可能提速放开闸门,这或许就是市场成交量放不出来的原因,没人愿意用太多的资金去接飞刀,当然这里管理层会用这次的反弹迎合IPO的开闸,即便开闸当天大跌,后市也会继续延续这小波反弹行情,做最后的诱多,这或许还需要歇斯底里叫喊6000点,10000点,大牛市的死多头们多放点多忽悠些吸引眼球惊死人的豪言壮语,不然咱这旅游费赚不到啊,多配合点,你懂得,不然本主这次阶段性小(3)浪反弹或已开始!的判断如何兑现。

      说实在的,本主看着这成交量心里是打了鼓,为盼管理层赶紧放闸IPO出行,否则难说这次的反弹不夭折,为了IPO,管理层也要护盘维稳一下,做一个样子,希望这样的诱多出现,谁愿意站岗放哨谁去站,本主愿意和你交换筹码,咱下山,你站岗,哈哈,谁让你喜欢吹牛B呐,大牛市嘛需要你付出代价滴。

     下周就是3月也是2013年第1个季度的截止日了,一转眼3个月过去了,反弹也忽忽悠悠4个月了,还差一个月,一般中级反弹这个级别的时间周期就结束了,正好这IPO也可以维稳一个月,希望这个诱多行情如愿以偿,4月份是本主值得纪念月的,也是最麻烦令人伤神的一个月,度过这个月迈过这个坎,一切万事大吉,也是还了多年的愿,希望天随人愿!

 

      个人观点,经供参考!

      2013324日11.32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